梅西感谢郎朗祝贺_博格坎普评价梅西

阿狗ai 足球 6597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赛后,苏星晒出了自己捶地痛哭的照片。此外,胡歌、郎朗等娱乐圈演员、明星也在社交平台发文祝贺梅西夺冠。其中,苏星与郎朗的动态无疑更为……12月19日的世界杯决赛中,梅西带领阿根廷队在点球大战中击败法国队夺得冠军。赛后,著名钢琴家郎朗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向梅西表示祝贺。作者在评论区回复了感谢。郎朗此前透露,他和梅西是好朋友。比赛开始前,郎朗在个人社交媒体上……

梅西感谢郎朗祝贺

●▽●

虎扑12月19日报道,国际钢琴家郎朗在社交媒体上祝贺梅西夺冠。他转发了梅西官博的消息,并写道:“梦想成真,恭喜梅老板。”而郎朗的微博腾讯体育新闻最近也看到了梅西在世预赛上的胜利宣言。中国著名钢琴家郎朗立即向梅西发出鼓励,而梅西今天也在微博和博客上回应,感谢郎朗的鼓励和赞扬。北京时间12日上午.

≥ω≤

国际钢琴家郎朗在社交媒体上祝贺梅西夺冠。他转发梅西官博并写道:“梦想成真,恭喜梅老板。”郎朗微博也被梅西官博回应:谢谢。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圈子好小! #内马恭喜梅西#、#梅西感谢郎朗#,郎朗与内马尔是师徒】12月19日,世界杯决赛,梅西带领阿根廷队点球大战淘汰法国队,夺得冠军。赛后,内马尔发文祝贺梅西。著名钢琴家郎朗在他的个人社交中.

郎朗此前透露,他和梅西是好朋友。比赛开始前,郎朗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和梅西的合影,并配文:请大家一起看球。加油,梅西!网友在评论区评论道:“……郎朗表示自己和梅西是好朋友,比赛开始前,郎朗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和梅西的合影,并配文写了:请大家收下你们的”一起看比赛的座位。来梅西吧!梅西和郎朗是怎么认识的?他们是通过高层认识的……

ˇ▂ˇ

不仅如此,梅西还让郎朗亲自教儿子弹钢琴,两人还真是有一些渊源。今天朋友圈里的祝贺不全是球迷……12月19日#MessiThanksLanglangCongratulations#喜欢梅西的人太多了。胡歌、黄晓明今天都发言成功,郎朗更是在微博上与梅西进行了精彩互动。梅老板好帅!五皇子小燕12月19日#梅西感谢郎朗祝贺.

(=`′=)